Scholarships/zh-hans

Wikimania 2007 Taipei :: a Globe in Accord

申请说明

2007年维基年会的主办单位维基媒体基金会目前正提供有限数额的奖助金来帮助因为费用问题无法参加维基年会的参与者。所有奖助金的申请将会由2007年维基年会的奖助金委员会加以审核,申请资格以及名额的选定都由该委员会所审定,以符合维基年会与维基媒体基金会的目标和所专注的范围。我们的目的是希望使得2007年在台北举办的维基年会能够成功且有效率,并能成就维基媒体相关计划的成功。虽然我们希望能够尽可能的协助更多来参与年会的参加者,但是奖助金的名额有限。我们强烈鼓励参与者能够从其它来源得到经济上的赞助。

申请时间表

  • 截止期限:为了让奖助金委员会有足够的时间,请尽早在2007年4月15日前提出奖助金的申请。在提出申请之后您会在五个工作天之内收到确认收件的信函。
  • 审核结果公告:奖助金申请审核的结果将会在2007年4月22日加以公告,同时每位申请人都会收到申请结果是否被通过的通知。

可申请奖助金的费用项目

可申请奖助金的费用项目

申请人可以提出下列的奖助金援助以参加在台北举行的2007年维基年会:

  • 航空旅行费用(从距离申请者最近的国际机场搭乘前往台北、预先支付的经济舱机票,该机票费用将会以搭乘当时的最低票价为准)

不建议申请的一般性费用

为了简化申请与报名的流程与效率,我们非常不鼓励申请者要求资助下面所列的费用项目。下面所列的费用项目只有在特殊例外的情形下才能申请,比如说申请者是来自国民总收入GNI低于美金300元以下的低收入地区(资料以2005年度为准,请参见[1]):

  • 2007年维基年会报名费用(包含参与所有会议议程、早午餐等,预估每天10至20美元)。
  • 会议期间的住宿费用(住宿在与人共享的双人房、四人房或是六人房的费用大约是每人20至30美元;如果预算允许的话维基年会也许可以提供折扣)。
  • 会议期间的每日零用金(保守的估计大约会是在每日5美元)。
  • 当地的交通费用(会议筹备小组将会预备从台湾桃园机场直达会议场所的交通车,该交通车可能会对参与会议的团体免费提供。除此之外,个人参与者如果搭乘单程巴士费用大约会是在4美元)。

在这些项目中参与会议的个人将会被要求自行负担在住宿时所产生的费用、其它餐点费用、签证费用以及其它可能的额外费用(比如说旅游保险费用)。

部份发给奖助金

请注意你所申请的奖助费用金额可能不会是你最后获得资助的金额,我们只会对特定的申请案发给全额的奖助金。是否全额发给奖助金会由奖助金委员会在详细的讨论之后加以决定。为了让更多人有机会可以得到奖助金,我们会优先考虑部份发给奖助金的情况。

申请资格

  • 申请人必须要在2007年2月15日以前在任何一个维基媒体计划中注册账号并且建立一个用户页面。

申请表

  • 请填写奖助金申请表并将数据传送至wikimania-scholarships@wikimedia.org。所有的申请案都必须详实填写该表格!

联络信息

若您要连络奖助金委员会,请于本说明的讨论页中留下您的讯息,或是寄送电子邮件到wikimania-scholarships@wikimedia.org

隐私说明

在处理您的奖助金申请时,我们会需要一些您的个人数据。该数据将会被2007年维基年会奖助金委员会以及维基媒体基金会所严密保护,并且不会用作其它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