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unteers/zh-hans

Wikimania 2007 Taipei :: a Globe in Accord
志愿者

前两次Wikimania 维基媒体国际大会皆因志工的参与而获得成功。此次我们也十分欢迎全球各地的志工朋友加入,让Wikimania 2007大会较以往更胜成功!

请浏览此处以加入我们!

翻译

翻译工作的计划已公布于Wikimania:Translation/Plan,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于Wikimania_talk:Translation/Plan以便改进。

阅读更多....

维基读本

维基读本的计划是为了Wikimania 2007 而发行之有关主办地─台北的读物。本计划中多数志工是来自国立台湾大学资讯工程学系。编辑群将搜集有关台北的中英文各种文章向您介绍这城市。若您能使用中文或英文任一种语言,请给予我们协助!谢谢!

有关更多讯息,请参见zh:Wikipedia:维基读本/Wikimania 2007读本

快报

团队快报是由Wikimania 2007 组织小组所编写的,提供所有对Wikimania有兴趣的朋友团队工作的最新消息、进程。快报上并会不定期刊出寻求协助的起示,敬请留意。......阅读更多

Blog

The weather in Taipei are really bad recent days. Almost every team members here catches cold by turns. It is also difficult for us to meet in the cold rainy weather. There are 134 days to Wikimania. Hope everyone healthy.

--Theodoranian 16:01, 20 March 2007 (UTC)[reply]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