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Bulletin/20061114/zh-hant

Wikimania 2007 Taipei :: a Globe in Accord

Wikimania 2007籌備快報

2006年11月14日

Call for Help
  • 巡迴校園推廣活動暨義工培訓的各校聯絡人
  • 翻譯人才
  • 熟悉PayPal的人

根據2007年維基年會台北籌備團隊11月8日的定期會議及會後的討論,下列事項需要公佈周知並尋求意見與支援:

  1. 感謝數位文化協會參與活動籌備。
  2. 籌備團隊準備在今年年底前大致調查有多少外國朋友要來參加活動。
  3. 籌備團隊考慮對於來台不便國家的參加者提供分開、提前的報名程序。
  4. Logo競賽籌備中。
  5. 議程委員會即將開始IRC線上會議,敬請留意。
  6. 網站部門希望召募熟悉PayPal的人,請與小b聯絡。
  7. Hacking Days正在構思,有任何意見請找b6s,或是到Hacking Days的討論頁 提出看法。

關於這一期籌備快報所報告的各種事項,如果有任何指教與建議,或者有任何疑問,可以至底下列出的管道提出討論:

願意在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幫忙傳播這份快報的朋友,歡迎直接轉貼,但請務必提供連結連回在Wikimania 2007官方網站上本期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