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Bulletin/20061114/zh-hans

Wikimania 2007 Taipei :: a Globe in Accord

Wikimania 2007筹备快报

2006年11月14日

Call for Help
  • 巡回校园推广活动暨志愿者培训的各校联络人
  • 翻译人才
  • 熟悉PayPal的人

根据2007年维基年会台北筹备团队11月8日的定期会议及会后的讨论,下列事项需要公布周知并寻求意见与支持:

  1. 感谢数码文化协会参与活动筹备。
  2. 筹备团队准备在今年年底前大致调查有多少外国朋友要来参加活动。
  3. 筹备团队考虑对于来台不便国家的参加者提供分开、提前的报名程序。
  4. Logo竞赛筹备中。
  5. 议程委员会即将开始IRC在线会议,敬请留意。
  6. 网站部门希望召募熟悉PayPal的人,请与小b联络。

Hacking Days正在构思,有任何意见请找b6s,或是到Hacking Days的讨论页提出看法。

关于这一期筹备快报所报告的各种事项,如果有任何指教与建议,或者有任何疑问,可以到下面列出的渠道提出讨论:

愿意在自己的网站或博客帮忙传播这份快报的朋友,欢迎直接转贴,但请务必提供链接链回在Wikimania 2007官方网站上本期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