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ration/About 0731 Accommodation/zh-hant

Wikimania 2007 Taipei :: a Globe in Accord

鑑於對外開放的Wikimania各項活動是8/2才開始,籌備團隊在籌備初期跟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所訂床位是從8/1-8/5,但是由於部份籌備團隊成員希望能在7/31入住,經過我們跟劍潭活動中心聯絡,劍潭表示暑假訂房人多,不過仍然願意提供我們一些7/31的床位,因此在報名開放時,系統讓參加者可以申請7/31的住宿。

經過4/30的第一次大量退房聯絡,劍潭表示7/31登記人數超過原提供床位的負荷,籌備團隊決定應變方案如下:

  1. 對於已經完成報名及繳費程序者,籌備團隊確認您7/31的住宿是不受影響的,籌備團隊安排一部分人住在劍潭原房型、一部分人住在劍潭的6人房,一部分人則住外宿鄰近的旅館。6人房及外宿者將可以於8/1進住2人房或4人房。
  2. 對於已報名但尚未繳費者:籌備團隊將安排一部分人住在劍潭的6人房或是外宿鄰近旅館,如果在5月15日仍未收到您的付款,您的訂房將被取消。
  3. 對於未報名者,籌備團隊現在宣佈停止接受7/31的訂房,8/1以後訂床不受影響,但仍受限於先前已在報名規則中關於候補床位規則的限制。如果您仍希望在7/31或是更早到達台北,我們的合作旅行社中國時報旅遊(聯絡人:冼嘉源 Gary gary at cts-travel dot com TEL:+886-2-66083152)很樂意為您提供訂房服務。

對於造成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籌備團隊 Theodoranian、DAUCTER 謹啟

2007/Ma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