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eedings:OVD1/zh-hant

Wikimania 2007 Taipei :: a Globe in Accord

這是2007年國際維基媒體年會預定議程的一部分 (預定議程目錄)

維基媒體:藝術與科學的結合

作者 Oscar Van Dillen (維基基金會委員會成員)
分類 維基媒體社群
版權 GNU自由文檔許可證 (詳情), GFDL, CC-BY 2.5
有關 作者

我是一名職業作曲家,並任教於鹿特丹音樂學院。在2006年12月的理事會擴大選舉時,有幸當選並獲任命為理事會社群代表,任期六個月。隨著在各個計劃的日子與日俱增,我在2004年5月成為荷語維基百科的管理員,2005年4月當選元維基管理員,同年6月成為監管員。我是荷蘭維基媒體協會的創會會員和首任主席,還是現不活躍的特別計劃委員會成員,現為核數委員會的主席。

摘要
幻燈片並以粗略但真實的文字將呈現維基媒體正在進行的所有工作及我們極力使之完成中的事項、目標,使您了解所有的來龍去脈。
0未遞交
1已遞交
2編輯中
3復查中
4最後補編
5完成
6可交付製備


內容全文


相關PDF


內容綱要


投影片


相關語音


相關影像

相關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