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unteer training/20061209/zh-hant

Wikimania 2007 Taipei :: a Globe in Accord
維基年會志工培訓課程 20061209

2006年對台灣的維基社群來說,意義重大。不但中文維基百科成為第12個擁有超過十萬條目的維基百科語言版本,台北更獲選為2007年維基國際年會的主辦城市。足見,以維基百科為首的維基媒體各計畫在全球範圍內獲得越來越多支持與掌聲,台灣在其中並未缺席。

迎接2007年維基國際年會,維基社群需要更多志工,在網上、籌備事務以及活動現場中奉獻心力,實際地為這個國際性的盛事服務,除了展現台灣對國際友人的熱忱歡迎,也讓所有志工有機會近距離觀察、親身參與、親眼見證這場影響深遠的社會革命。
為了讓志工們能夠更深切認知維基精神,並且具備志工服務的基本技能與知識,維基社群與維基年會台北籌備團隊在2006年台灣維基冬聚的上午,安排了一段志工培訓課程。歡迎所有對維基年會志工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參加。當然,單純只是想要了解維基百科以及相關計畫的朋友,不管是否已經使用或編輯維基百科,也都可以報名。

◎ 日期:12月9日(星期六)
◎ 時間:早上10點到12點(下午為台灣維基人冬聚)
◎ 地點:青輔會青年交流中心二樓會議室(臺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1號2樓)

⊙ 環境:具備無線網路,可容納40人左右。
⊙ 交通(參考UrMap蕃薯藤地圖):
公車:在捷運善導寺站下車,可搭212、232、262、299、605等,可以上台北市公車查詢系統查詢
捷運:善導寺站6號出口
開車:勸你不要。若非開車不可的話,可以上台北市停車資訊導引系統台北市停車管理處查詢台北車站週邊可停車的停車場,不過附近似乎沒有足夠的停車車位。

◎ 對象:

⊙ 有志成為2007年維基國際年會志工
不限年齡或性別,對於網路文化趨勢感興趣,具服務熱忱、熟悉電腦文字輸入、網路服務功能學習力強、熱心資訊整理分享、外語能力(非必要,不拘何種外語),每週有空閒時間願出心力者。
⊙ 單粹想要了解維基百科以及相關計畫

◎ 報名方式:至維基百科之2006年台灣維基人冬聚頁面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