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unteer training/20061209/zh-hans

Wikimania 2007 Taipei :: a Globe in Accord
维基年会志工培训课程 20061209

2006年对台湾的维基社群来说,意义重大。不但中文维基百科成为第12个拥有超过十万条目的维基百科语言版本,台北更获选为2007年维基国际年会的主办城市。足见,以维基百科为首的维基媒体各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越来越多支持与掌声,台湾在其中并未缺席。

迎接2007年维基国际年会,维基社群需要更多志工,在网上、筹备事务以及活动现场中奉献心力,实际地为这个国际性的盛事服务,除了展现台湾对国际友人的热忱欢迎,也让所有志工有机会近距离观察、亲身参与、亲眼见证这场影响深远的社会革命。
为了让志工们能够更深切认知维基精神,并且具备志工服务的基本技能与知识,维基社群与维基年会台北筹备团队在2006年台湾维基冬聚的上午,安排了一段志工培训课程。欢迎所有对维基年会志工服务有兴趣的朋友参加。当然,单纯只是想要了解维基百科以及相关计划的朋友,不管是否已经使用或编辑维基百科,也都可以报名。

◎ 日期:12月9日(星期六)
◎ 时间:早上10点到12点(下午为台湾维基人冬聚)
◎ 地点:青辅会青年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台北市忠孝东路一段31号2楼)

⊙ 环境:具备无线网络,可容纳40人左右。
⊙ 交通(参考UrMap蕃薯藤地图):
公交车:在捷运善导寺站下车,可搭212、232、262、299、605等,可以上台北市公交车查询系统查询
捷运:善导寺站6号出口
开车:劝你不要。若非开车不可的话,可以上台北市停车信息导引系统台北市停车管理处查询台北车站外围可停车的停车场,不过附近似乎没有足够的停车车位。

◎ 对象:

⊙ 有志成为2007年维基国际年会志工
不限年龄或性别,对于网络文化趋势感兴趣,具服务热忱、熟悉计算机文字输入、网络服务功能学习力强、热心信息整理分享、外语能力(非必要,不拘何种外语),每周有空闲时间愿出心力者。
⊙ 单粹想要了解维基百科以及相关计划

◎ 报名方式:至维基百科之2006年台湾维基人冬聚页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