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Bulletin/20061021/zh-hant

Wikimania 2007 Taipei :: a Globe in Accord
Wikimania 2007籌備快報
2006年10月21日
Call for Help
  • 巡迴校園推廣活動暨義工培訓的各校聯絡人
  • 翻譯人才
  • 場地主管

為了讓關心Wikimania 2007的朋友有管道知道當前的籌備情況,也讓年會籌備團隊有機會提出現在對人力、資源、訊息的需求進而尋求幫助,籌備團隊開始發佈《Wikimania 2007籌備快報》。《Wikimania 2007籌備快報》主要將刊登於Wikimania 2007官方網站,並透過相關的maillist、BBS和部落格公佈;願意在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幫忙傳播這份快報的朋友,也歡迎直接轉貼,但請務必提供連結連回在Wikimania 2007官方網站上的該期快報。

2006年10月19日的籌備會議中,年會籌備團隊各工作小組針對所負責的事項做了報告和討論。

首先,贊助組要感謝中華電信提供贊助。

網站組宣佈,Wikimania 2007的官方網站已經正式開站,網路組將儘快完成首頁、網站架構和架站流程的規劃。這個採用Mediawiki系統的網站歡迎大家來一起參與。

獎助金委員會目前正在籌備。這個委員會將處理外籍人士來台的獎助金相關事宜。

媒體組的筱如是現在的對外統一窗口,負責聯絡媒體、公關及廣告公司。

議程組的自強將負責會議的議程、主題的設計。

巡迴校園推廣活動暨義工培訓現在尋求各校的聯絡人,希望有興趣的學生會、計算機中心、課外組、系學會、相關社團負責人、圖書館等與年會籌備團隊聯繫。

另外,年會籌備團隊也徵求翻譯人才和可以協助準備年會場地的場地主管。

關於這一期籌備快報所報告的各種事項,如果有任何指教與建議,或者有任何疑問,請到Wikimania 2007上面本期快報的討論頁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