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Bulletin/20061021/zh-hans

Wikimania 2007 Taipei :: a Globe in Accord
Wikimania 2007筹备快报
2006年10月21日
Call for Help
  • 巡回校园推广活动暨义工培训的各校联络人
  • 翻译人才
  • 场地主管

为了让关心Wikimania 2007的朋友有管道知道当前的筹备情况,也让年会筹备团队有机会提出现在对人力、资源、讯息的需求进而寻求帮助,筹备团队开始发布《Wikimania 2007筹备快报》。《Wikimania 2007筹备快报》主要将刊登于Wikimania 2007官方网站,并透过相关的maillist、BBS和部落格公布;愿意在自己的网站或部落格帮忙传播这份快报的朋友,也欢迎直接转贴,但请务必提供连结连回在Wikimania 2007官方网站上的该期快报。

2006年10月19日的筹备会议中,年会筹备团队各工作小组针对所负责的事项做了报告和讨论。

首先,赞助组要感谢中华电信提供赞助。

网站组宣布,Wikimania 2007的官方网站已经正式开站,网络组将尽快完成首页、网站架构和架站流程的规划。这个采用Mediawiki系统的网站欢迎大家来一起参与。

奖助金委员会目前正在筹备。这个委员会将处理外籍人士来台的奖助金相关事宜。

媒体组的筱如是现在的对外统一窗口,负责联络媒体、公关及广告公司。

议程组的自强将负责会议的议程、主题的设计。

巡回校园推广活动暨义工培训现在寻求各校的联络人,希望有兴趣的学生会、计算机中心、课外组、系学会、相关社团负责人、图书馆等与年会筹备团队联系。

另外,年会筹备团队也征求翻译人才和可以协助准备年会场地的场地主管。

关于这一期筹备快报所报告的各种事项,如果有任何指教与建议,或者有任何疑问,请到Wikimania 2007上面本期快报的讨论页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