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zh-hant

Wikimania 2007 Taipei :: a Globe in Accord

Jump to: 報名參與 | 會議日程 | 新聞發布 | 會場交通 | 常見問答

維基媒體國際大會是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所屬的維基媒體基金會所主辦。維基媒體基金會亦為線上自由多媒體資料庫的Wikimedia Commons及許多其他知識分享計畫的主導者。有關更多維基媒體基金會的訊息,請參考http://wikimediafoundation.org.

  • 有關媒體採訪的作業,請電郵至 wikimania-press@wikimedia.org
  • 與時程、節目、演講者、書面報告等有關者,請連絡 cfp@wikimedia.org


媒體採訪登記

如果您對參與維基媒體國際大會有興趣,請填妥以下登記表格並回寄至任一公關代表


聯絡資訊

 Wikimedia Foundation
 Communication Manager
 
 Sandy Ordonez
 sordonez@wikimedia.org
 Wikimania Organization Team
 Public Relations Coordinator
 
 Frances Huang
 frances@iis.sinica.edu.tw


採訪守則

維基媒體國際大會是自由且開會地供所有出席者參與。我們誠摯地歡迎媒體朋友的加入並希望您和所有維基人一樣能有所收穫、盡情享受。然而,我們有幾項基本規則要提醒您,請您確實遵守。謝謝您的合作。

  1. 請您於報到登記櫃台領取相關的媒體證件及配備
  2. 在會場裡請隨時掛上識別證,以便工作人員給予您協助。
  3. 您可以於早上09:00以後的任何活動時間進入會場。
  4. 您可在自由參加任何一場研討會(seminars)。
  5. 會場中可自由使用手機與無線網路。
  6. 每場研判會(seminars)僅在開始後十分鐘內開放照相。.
  7. 未事前取得演講者同意不得攝影或錄音、竊聽該場演講資料(presentation data)
  8. 欲訪問特別邀請的演講者(invited speakers),請聯絡維基媒體國際大會公共事務部代表(Wikimania public relations representative)。
  9. 欲單獨專訪,請直接聯絡該講者或出席者。
  10. 我們誠摯地希望您可將關於採訪維基媒體國際大會的文章寄至維基媒體基金會。地址為:200 2nd Ave. South, St. Petersburg, FL 33701, USA。謝謝!


媒體採訪時程

Press/Schedule